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雇员再培训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梁永祥为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主席,任期由二○一三年一月十五日起至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有关委任。

  张建宗说:「梁先生自二○○八年起已为再培训局服务,并具有广泛的谘询及法定组织经验。在梁先生能干的领导下,与及各委员的鼎力支持,我深信再培训局定会继续提供全面和高质素的培训和再培训服务,以提升本地劳动人口的竞争力和就业能力。」

  张建宗藉此机会再次表达他对已故的前任主席伍达伦博士在任内对再培训局的重大贡献和卓越领导的高度表扬。

  他说:「伍博士自二○○五年起为再培训局服务,多年来鞠躬尽瘁,致力培育及提升本港的人力质素。他成功带领推动一系列的新措施,加强该局的服务质素和企业管治。伍博士在任内以卓越的领导才能,促进该局有效发挥功能。我们对他的逝世深感哀痛。」

  再培训局是根据《雇员再培训条例》(第423章)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组织,负责在人才发展计划下提供再培训课程及相关就业服务。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