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基金公众谘询会周六举行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关爱基金将于本周六(一月二十六日)举办公众谘询会,就拟定援助项目谘询公众意见,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参加。

  谘询会将于下午五时三十分至七时在九龙牛池湾彩云(一)邨彩凤径38号地下彩云社区中心礼堂(港铁彩虹站B出口)举行。

  有意出席谘询会的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致电基金秘书处热线2835 2227/2835 2279,或填妥基金网页上的表格(www.communitycarefund.hk/b5/form.asp),报名预留座位。

  未能出席是次谘询会的人士,可报名参加关爱基金于下月五日(星期二)举办的第二场公众谘询会。第二场谘询会将于下午七时至八时三十分在香港筲箕湾爱东邨爱宝楼地下爱秩序湾社区会堂(港铁西湾河站A出口)举行。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