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携手扶弱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公布委任携手扶弱基金谘询委员会三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九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二月一日生效。

  三名新成员分别为陈凯欣、谭紫桦和黄美坤。

  陈凯欣任职香港资讯科技商会,现任儿童发展基金督导委员会委员。

  谭紫桦是香港戒毒会总干事,亦是禁毒常务委员会戒毒治疗及康复小组委员会委员。

  黄美坤是安徒生会总干事,具丰富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经验。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区佩儿、何绍章、洪咏慈、丁惠芳博士、黄重光医生、黄家宁、黄兆龙、姚子梁及容永祺博士九名现任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感谢三位离任成员梁永义、彭淑贤和戴耀华对基金所作出的贡献,并期望委员会对基金的未来发展及推广民、商、官三方协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谘询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审核基金的申请,以及就基金的各项运作事宜提出意见。

  政府於二○○五年设立为数二亿元的基金,推动社福界、商界和政府三方合作,发展伙伴关系,扶助弱势社群。二○一○年五月,基金获注资二亿元,继续推动三方合作,共同为弱势社群谋求福祉。

  由二○一三年二月一日起的新一届委员会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区佩儿
陈凯欣
何绍章
洪咏慈
谭紫桦
丁惠芳博士
黄重光医生
黄家宁
黄美坤
黄兆龙
姚子梁
容永祺博士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