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深切哀悼伍达伦博士逝世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十五日)对雇员再培训局主席伍达伦博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人致以恳挚慰问。

  张建宗表示:「伍博士在过去二十多年来热心出任各项公职。伍博士与我在劳工、人力、教育和职业训练范畴合作多年,他自二○○九年开始,担任雇员再培训局主席。伍博士对提升本地劳动人口质素充满热诚,为人力发展和促进职业安全健康作出重大贡献。他离世的消息使我深感哀痛,我和同事们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伍博士亦积极参与职业训练局(职训局)事务,曾分别担任多个委员会的主席及成员。他于一九九五至二○○五年出任职训局副主席,期间对职训局推动改革、制订及推行八年策略计划等工作建树良多。

  伍博士为社会服务多年,过去亦曾出任职业安全健康局主席以及人力发展委员会委员,在人力培训、职业安全健康等事务上,对香港贡献良多。他于一九九二年获委为太平绅士,并于二○○二年获颁授铜紫荆星章,及在二○一一年获颁银紫荆星章。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1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