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持续进修基金两项课程暂时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宣布即时从持续进修基金(基金)的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中暂时犵除晋博教育中心开办的所有基金课程。

  有关决定是按照晋博教育中心须予以遵行的基金批准登记条款而作出的。

  该局发言人说:「晋博教育中心必须即时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士该些课程已暂时被除名。机构须向已申请开立基金户口但未开课者退回全部学费及有关收费;亦须为已开课者继续提供课程。」

  「此外,该所培训机构必须立即停止接受该些课程的报读申请和宣传活动。」

  被暂时除名的持续进修基金课程载於附件。

  发言人强调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了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并会突击视察培训机构,以确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件。

  市民可致电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01 5521,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查询。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