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月二日)联同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到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探望南丫岛撞船意外的伤者后与传媒谈话的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今日我与律政司司长一起代表特区政府来探望几位受伤者,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怀。我们刚才探望了三位,了解他们的情况。最重要是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政府会尽一切努力提供所需协助,事无大小,请他们不用担心。他们整体上情绪稳定,当然仍然感到惊慌,但在这里他们都得到适当治疗。

记者:伤势?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伤势应由医疗专家讲……但三位都可以与我们交谈,三位大体上情况和情绪尚算稳定。

记者:有一位不方便探,伤得很重?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是。另亦有一位正接受心理专家支援,故不便打扰。

记者:他们可有其他家人遇事?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暂未有详细资料,也有些亲属在其他医院。今日与袁司长主要来探望他们,了解他们有什么需要,尽力提供协助,和表达特区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