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城」 展城馆推出开幕限量版明信片(附图)
*************************

  即将正式开幕的展城馆将以「艺术·展城」概念与三位本地知名艺术家合作,向公众人士展示艺术家心目中的「独特的香港」,以及城市与艺术之间的相互关系。

  三位艺术家为展城馆带来共六幅描绘香港独特之处的画作,包括冯永基描绘香港天然美景的《情系香江之万宜水库》和《情系香江之浪茄》、沈平关於大澳风情的《春晖》和中环一眸的《石板街水廥档》,以及区嘉林以传统庆典为题的《太平清醮-上水》和香港地标的《太平山》。

  这六幅作品将会印制成一套六款的限量版「艺术·展城」明信片,公众人士由八月二十二日起到展城馆参观,可免费获赠明信片乙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城馆发言人今日(八月十六日)表示:「『艺术·展城』是庆祝展城馆开幕的推广活动之一,我们希望透过这个有意义的概念向公众人士传达艺术与城市融合的信息,并藉艺术家心目中的『独特的香港』,提升公众对於香港作为理想居所的憧憬。」

  坐落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的「展城馆」,是香港首个以规划及基建发展为主题的永久展览馆,将於八月二十日正式开幕。展览馆楼高五层,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透过互动的展览设施,向公众人士介绍香港独特的过去和未来的规划及基建发展项目,并分享对香港未来的愿景。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