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司司长出席「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周年暨创会十六周年酒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七月十二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周年暨创会十六周年酒会」的致辞全文:

行政长官、王国强主席、黎桂康副主任、李元明副特派员、招玉芳副省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出席今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的盛会,与各位一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周年,同时见证贵会成立十六周年。我亦很荣幸能够代表行政长官和整个问责团队,向各位致意和致辞。

  今年是香港回归十五周年,第四届特区政府亦刚刚就职。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在未来日子,我们会与地区人士加强联系交流,并鼓励大家齐心,一同建设美好香港,争取市民的支持和认同。因此,今天我们有机会来到这里,与广东社团领袖人士见面,份外高兴。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一直致力凝聚粤籍人士的力量,为社会服务,并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不时就社会事务向我们提供宝贵意见,还与广东省的单位和政协委员连系沟通,对推动国家的发展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建树良多。

  此外,贵会经常鼓励妇女和年青人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发挥潜能,又热心为本港弱势社群送暖,以及到内地兴学助困等,足见贵会爱国爱港,服务惠泽同胞。

  贵会精英云集,我们深信在新的一年,在王主席及各位贤能的英明领导下,会务定会更加蒸蒸日上,为祖国和香港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我谨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安定,贵会会务蒸蒸日上,在座各位身体健康。

  多谢各位。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