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发表就联合国《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提交的第三次报告
******************************

  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已就实施联合国 《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公约》)的进展发表第三次报告,供市民查阅。

  政府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四日)说:「香港特区的报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据《公约》提交予联合国第七及第八次合并报告的一部分。」

  「报告阐述了香港特区于二○○四年提交上一次报告后实施公约的进展。报告亦回应了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委员会)于二○○六年审议上一次报告后发表的审议结论。」

  他说:「报告考虑了立法会议员和社会人士,于二○一○年六月至七月公众谘询期内,就报告拟定大纲所发表的意见及看法。」

  按照一贯做法,报告将会在委员会日后举行的审议会上审议。会议日期尚待决定。

  报告全文的中、英文版本已上载劳工及福利局网页(www.lwb.gov.hk/UNCEDAW/documents/CEDAW_3rd_report_C.pdf)。报告文本亦会在各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派发。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