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署理政务司司长出席解放军海军171护航编队返航停靠香港欢送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署理政务司司长李少光今日(五月四日)出席解放军海军171护航编队返航停靠香港欢送仪式的致辞全文:

李士红指挥员、商亚恒政委、董朝副司令员、冯晓林副政委、周俊明副主任、李元明副特派员、各位护航编队的官兵、各位嘉宾∶

  今天,我们怀着临别依依的心情,欢送中国海军171护航编队全体官兵凯旋返航。

  护航编队过去四天访问香港,为香港市民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登上这艘宏伟的舰艇,近距离接触各项性能先进的装备,以及了解舰上官兵们如何执行保护中外船舶的任务。

  护航编队这次访问,不但让香港市民有机会向官兵们的英勇表达敬意,也让香港的学生和年轻人亲身感受到我国海军「威武文明之师」的风范,加深了他们对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的认识,更增强了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我们对171护航编队表示衷心感谢。

  171护航编队即将再度启航。在此,我谨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向护航编队上的全体官兵送上良好的祝愿,也希望香港给你们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象。

  最后,祝愿各位官兵一路顺风,早日与亲人团聚,并在未来执行新的任务时,再建奇功!

  谢谢各位!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