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游警示涵盖范围扩大至八十五个国家及地区
********************

  外游警示制度涵盖范围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起,加入孟加拉、直布罗陀、阿曼、沙特阿拉伯及塞尔维亚,令制度涵盖的国家及地区总数增加至八十五个。

  保安局发言人说:「今年二月中,保安局宣布会定期检讨外游警示制度的涵盖范围。经最近检讨后,保安局决定将涵盖的国家及地区数目,由八十增加至八十五,让市民掌握更多地方的外游风险;新增的地方,都有颇多香港市民前赴旅游、公干。」

  保安局在评估新增五个地方的情况后,对孟加拉发出黄色外游警示;计划前赴或身在当地的市民,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

  发言人提醒市民,出外前应参考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身在外地的港人如需要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热线(852)1868。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