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政务司司长提交「回应《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三期年报》的政府覆文」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瑞麟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就提交「回应《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三期年报》的政府覆文」的致辞全文:

主席:

  《香港申诉专员第二十三期年报》已於本年七月六日提交立法会。我现在向立法会提交政府覆文,回应年报提出的建议。

  政府和有关的公共机构大致接纳申诉专员就各个调查个案提出的建议,并正积极采取各项措施,落实有关建议。至於少数未获接纳的建议,有关部门亦已向申诉专员作出解释或提出其他方案,详情已在政府覆文内列出。

  对於提高公共服务的质素,申诉专员一直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多年来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我们会继续与申诉专员携手合作,以实现市民对政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素及增加管治透明度的期望。我在此感谢申诉专员一直给予我们的宝贵意见,我们会继续为提升公共行政质素和效率而努力。

  多谢主席。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