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公布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十九日)公布委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四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六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九月一日生效。

  四名新成员为陈伟明、郑伟雄、孙励生及王惠贞。

  陈伟明是荃湾区议会议员和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成员。他热心服务社会。

  郑伟雄是建诺测量师行有限公司董事及香港大学建筑系客席教授,具备丰富测量和项目管理经验。

  孙励生是一位资深社工。他现为香港基督教服务处副行政总裁和监护委员会成员。

  王惠贞是九龙城区议会议员和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员会成员。她热衷社会事务。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陈华发医生、陈伟道、李刘丽卿、郑琴渊博士、杨月波及文孔义六名现任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委任。他说:「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行业,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有助委员会的工作。我期望各成员对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张建宗亦感谢即将离任的陈荣濂、鲍绍雄、杨显中博士和余梅英四位成员在任期内作出的贡献。

  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就福利团体要求奖券基金拨款的申请及慈善筹款事宜(包括分配卖旗筹款日)提供意见。

  由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起,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陈华发医生
陈伟明
陈伟道
郑伟雄
李刘丽卿
文孔义
孙励生
郑琴渊博士
王惠贞
杨月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