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港澳办主任结束工作考察(附图/短片)
*********************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结束在港的三天工作考察,转往澳门,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在港澳码头送行。

  王光亚在结束行程前会见了传媒,就今次工作考察作总结。

  中午,王光亚与十多名常任秘书长共晋午餐。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亦有出席。

  此前,王光亚参观位于沙田的乡议局新大楼,由乡议局主席刘皇发、副主席张学明和林伟强介绍新大楼的设施。

  早上,王光亚参观了环球贸易广场的天际100,并听取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介绍香港的整体规划,包括城市发展、发展岩洞增加土地供应、启德发展计划、运输基建项目、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机场未来发展、西九文化区、其他文化设施等。

  其后,王光亚又参观了天水围天恩邨街市、天水围天晴邨公屋单位和房屋谘询及服务队办事处,了解商贩生意情况和公屋设施。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