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警方全面加强合作〈附图〉
***********************

  警务处处长曾伟雄於六月七日及今日(六月九日)分别礼节性拜访新加坡警务处处长黄裕喜及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警务督察长Tan Sri Haji Ismail Bin Haji Omar,并与两地高层警务人员会晤,商讨共同关注的警务事宜。

  曾伟雄於会上强调与地区执法伙伴保持紧密连系的重要性,并与两地警察首长达成共识,全面加强两地警务合作。香港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警方将订定谅解备忘录,落实加强训练合作及打击贩毒、清洗黑钱及科技罪案等跨国罪行。

  在访问马来西亚期间,曾伟雄亦与刚成立的马来西亚证人保护单位总干事会面,就香港警方提供训练安排及日后合作达成共识。

  曾伟雄明日将访问泰国皇家警察,并於星期六(六月十一日)返港。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十四号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