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签署粤港劳动监察执法培训合作协议(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粤港劳动监察执法培训合作协议》。

  张建宗今日下午出席于香港举行的仪式,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欧真志签署《粤港劳动监察执法培训合作协议》。

  在《粤港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培训合作协议订明由二○一一年至二○一六年,粤港两地轮流每年举办劳动监察及执法的培训项目,让两地的执法人员了解相互的劳动监察机制及交流经验。

  张建宗指出,今天签订的《粤港劳动监察执法培训合作协议》,提供一个持续及良好平台,让两地交流经验和心得,包括从劳动监察及执法的层面,保障雇员的权益,促进和谐的劳资关系。他相信两地日后会就各范畴的劳工事务继续保持交流和合作。

  《粤港合作框架协议》是粤港在去年四月于北京签订,为双方的更紧密合作构建了重要平台。随着国家经济高速增长,粤港关系发展一日千里,两地之间的通讯、交通和经济活动往还亦日益频繁。《粤港合作框架协议》正好为促进及深化粤港各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