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长者学苑发展基金拨款接受申请
**************

下稿代长者学苑发展基金委员会发出:  

  长者学苑发展基金委员会(基金委员会)现正接受新一轮拨款申请,有意开办长者学苑的大专院校及中、小学办学团体,以及有意举办鼓励长者学习及促进长幼共融活动的机构,可于五月三十一日前向基金委员会秘书处递交申请。中、小学的办学团体须与社福机构合作开办长者学苑。

  安老事务委员会和劳工及福利局于二○○七年展开长者学苑计划,目的是推动长者持续学习,以发挥「积极乐颐年」的精神,并促进跨代共融。

  为了让长者学苑计划得以持续发展,政府于二○○九年拨款一千万元,成立长者学苑发展基金。基金委员会除了就基金的管理事宜提供意见及审议拨款申请外,亦会就长者学苑的课程设计、学制、课外活动、成立和发展等方面,制订策略和措施。

  申请拨款的详情可于长者学苑计划网站(www.elderacademy.org.hk)下载。如有任何查询,请与基金委员会秘书处(电话:3150 8971)联络。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