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提交发展皇后山用地意向书的截止日期
*******************

  教育局今日(二月十八日)宣布,延长提交发展皇后山用地作自资高等教育用途意向书的截止日期至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教育局在去年十二月邀请有兴趣的团体就该幅用地发展自资高等教育表达意向。教育局发言人说:「鉴于院校反应积极,及有院校表示需要更长时间研究有关发展计划及拟备回覆,教育局决定把截止日期延长两个月至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本地和非本地院校,以及其他有兴趣的机构均可就该幅用地表达意向。在该幅用地营办的高等院校必须为非牟利机构,并以自资模式运作。我们估计该用地的建筑楼面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适合发展附有宿舍设施的自资高等院校。该用地可提供约8,000个自资学位课程学额。」

  表达意向的回覆表格可于经评审自资专上课程资料网(www.ipass.gov.hk/chi/eoi.aspx)下载。有意表达意向的机构可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把填妥的表格交回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1楼教育局延续教育分部,亦可传真至(852) 2899 2967或电邮至sls_lgs_enq@edb.gov.hk。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