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探访香港单亲协会(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一日)下午到访香港单亲协会,了解单亲家长面对的问题和协会为他们提供的支援服务。

  张建宗听取协会总干事余秀珠介绍协会的服务,并与多位经由社会福利署转介至协会接受就业服务的单亲家长会晤,聆听他们如何利用现有的支援,增强与子女沟通并重建自信。他欣悉她们多人在照顾家庭之余,已能重投劳动市场,更由受助者转变成为助人者。张建宗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迈向自强。

  兔年将至,张建宗向各与会者送上贺年糕点,祝福各人与子女一同进步,乐创明天。

  张建宗在农历年三十(明日)及大年初二(二月四日)将会继续探访一所儿童之家、一所严重智障人士宿舍和一所护理安老院,与那些未能回家度岁的院友,分享春节喜悦。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