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为两款紧凑型荧光灯提供免费更换计划
****************************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已根据《能源效益(产品标签)条例》向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飞利浦)送达通知书,删除以下两款紧凑型荧光灯(悭电胆)的参考编号。因此,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不得在本港供应。

品牌  型号                参考编号
--  --                ----
飞利浦 Ambiance Globe 18W B22 Warm White  L090826
飞利浦 Ambiance Globe 18W E27 Warm White  L090827

  该等参考编号的删除是由於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量度所得的流明维持率较其额定流明维持率为低。

  「飞利浦」已安排为有关紧凑型荧光灯型号提供免费更换计划。如欲查询免费更换计划的详情,请与「飞利浦」联络(客户服务热线:2821 5469或电邮地址:ltinfo.hongkong@philips.com)。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8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