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持续进修基金课程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今日(十二月三日)宣布,即时将香港英迪学院(学院)开办的Strategic Management &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2 Modules from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offered by Coventry University〕课程〔持续进修基金(基金)课程编号:21Z050257〕从基金的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中剔除。

  有关决定是由於该学院违反基金的批准登记条款。

  劳福局发言人说:「香港英迪学院必须即时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基金申请人该项课程已被除名;并停止接受有关课程作为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的报读申请和宣传活动。」

  「学院亦必须继续已开课的课程至完结为止;并就未开课的课程向基金申请人退回全部学费及有关收费。」

  发言人强调,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和发还款项的申请外,亦会进行突击视察,以确保培训机构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款。

  市民可致电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42 2277,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查询。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