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恭贺劳顾会新当选成员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恭贺当选劳工顾问委员会(劳顾会)新一届雇员代表的五名候选人。新任期由二○一一年一月开始,为期两年。

  张建宗说:「劳顾会是雇主、雇员和政府三方协商的平台,六十多年来就不少重大的劳工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和提供具建设性的建议,在改善雇员权益及职业安全和健康方面作出重大贡献,是三方协商关系的成功例证。」

  「劳顾会的角色举足轻重,有助政府在制定劳工政策时兼顾劳资双方的利益。」

  张建宗期望新一届的劳顾会委员继续与政府紧密合作,促进劳资关系和持续改善雇员权益及职业安全和健康。

  他感谢离任的崔世昌任内就各种劳工问题提供宝贵意见,包括最低工资和职业性失聪补偿的建议,以及执行劳资审裁处裁断等改善措施。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