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谈港人义工在内地因交通意外身亡(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早(十一月四日)出席香港国际美酒展后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政务司司长:各位,对於曾敏杰先生在前往玉树途中不幸遇到交通意外而身亡,我表达深切的哀悼。曾先生的善举、爱心,一定感动绝大多数的香港人和内地的中国人。

  今次是再一次有香港的同胞在内地做一些善举时身亡,我们对他除了表示深切的哀悼外,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特区政府的驻京办已经在协助他的家人处理一切善后的事情。我们希望他的家人能够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另外关於一位海关关员因工作时受伤,现时正在接受换肝手术,手术仍然在进行中,我希望他早日康复。对於挺身救人的那位同事,他仍然在手术室进行手术中,他的勇敢和无私奉献是令我敬佩,我亦相信他是会得到多数港人的敬佩。多谢各位。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