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感谢市民支持通过政改方案(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在立法会通过政制改革方案后於中环遮打花园感谢市民支持的发言全文:

  我们终於通过二○一二年行政长官和立法会两个选举办法的议案,今日是民主的胜利,亦是大家的胜利。

  今日我们过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过去三日,我每日都出来与大家见面,因为我真是很感动,大家风雨同路。我们未来的工作还有很多事要做,在本地立法的层面,我们仍然会继续听取你们的意见,听取你们的声音,听取你们的诉求。

  今日的胜利是我们大家一起的胜利,因为我们共同努力,所以才可以在回归以来第一次能够通过修改(《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我们未来的工作仍然要你们的支持,仍然要你们坚持。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携手迈向普选。多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1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