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再度委任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
*******************

  政府今日(四月十六日)宣布再度委任杨家声为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为期三年,五月一日生效。

  杨家声来自商界,自二○○七年五月一日起出任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亦是香港房屋协会现任主席。他同时担任多个政府谘询委员会成员,包括雇员再培训局、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等。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该项任命。他说:「过去三年,杨主席在建立社会资本上展现了非凡的毅力和热诚。我衷心感谢杨主席为基金作出的宝贵贡献,并深信在他的卓越领导下,基金委员会会进一步在本港有效推动跨界别合作,携手建立社会资本。」

  为数三亿元的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以种子基金的方式,资助跨界别协作的计划,建立社会资本及鼓励邻里互助。委员会负责就社会资本在本港的发展向政府提建议,以及审批各项基金的拨款申请。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