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西太平洋区草药会议在港举行(附图)
*****************

  三十多名世界徖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以及区内药物规管当局和研究机构的代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出席一个在香港举行有关协调草药工作的会议。

  西太平洋区草药协调论坛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会议由徖生署举办,为期两天。

  与会者将讨论和检讨西太平洋区草药协调论坛成员之间的草药规管最新发展。

  西太平洋区草药协调论坛的成员包括澳洲、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和越南;加拿大则以特别成员身份参与。

  论坛的主要目的是认可及制定标准和技术指引,以改善草药的品质、安全和效能,从而保障公众健康。

  常务委员会辖下三个小组委员会明日将分别汇报有关草药的标准;质素保证和资讯;以及药物不良反应等方面的工作。

  是次会议由徖生署署长林秉恩医生主持,而世界徖生组织西太区域办事处则由其传统医学顾问Dr. Narantuya Samdan代表出席。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