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会主席欢迎行政长官《2009/10施政报告》
************************

下稿代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 :

  就行政长官发表的《2009/10施政报告》中提出政府进一步发展本港高等教育的措施,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主席史美伦今日(十月十四日)表示欢迎。

  史美伦说:「为迎接全球化所带来的挑战,致力令院校国际化是政府、教资会,以至整个高等教育界的共同目标。教资会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院校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我很高兴八所教资会资助院校将於本月底合办研讨会,与本地和海外专家就此课题分享经验、交流意见。」

  教资会亦正全速进行「2010年高等教育检讨」的相关工作,现正研究世界不同地方的经验,并向持份者收集意见。史美伦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完成一份具前瞻性的文件,让政府当局及公众人士思考香港高等教育的现况,审视世界发展趋势,从而为我们的高等教育制度探讨未来发展策略。」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