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就财政司司长入院一事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各位早晨!大家都想知道(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的情况,大家不用担心,我刚刚和他通电话,知道手术很顺利,他已经十分紧要上班,我已叮嘱他要尽量休息,希望他不要来北京出席庆典。大家都知道主要官员的工作都十分繁忙,曾司长在不久前曾去过伦敦,差不多要即日来回,刚刚又由匹兹堡开会回来,我想是舟车劳顿和日常的积劳(而导致)。我相信因为手术很顺利,他会很快复元,可以很快上班。现在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先生暂代财政司司长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财经市场十分稳健,而陈教授对这方面亦十分熟悉,我认为工作应该会十分顺利,不会有大问题发生。

记者:曾先生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担任财政司司长一职?

行政长官:没有问题,刚刚我已跟你说,他已经表示想上班工作,我相信他应该无大碍。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