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司司长检阅消防训练学校结业会操(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四月八日)检阅消防训练学校结业会操时,鼓励九十三名结业学员以「精英部队,卓越服务」为目标,履行优质服务的承诺,保障全港市民的生命安全。

  他对结业的学员说,今日只是标志另一学习阶段的开始。由於社会的进步及科技的发展,消防安全标准已经日渐提升,救护服务亦更趋专业化,市民的期望亦不断提高。

  他表示,消防处近年透过公开招聘,招揽对社会有承担和使命感的人才,将他们训练成为消防和救护人员,以填补空缺及配合新增的服务需求。

  除了透过招聘优秀人才,曾俊华亦知悉消防处正积极改良装备,包括更换新的呼吸器和通讯设备、购置和更换救护车和消防车。

  曾俊华在八乡消防训练学校检阅十七名消防队长,三十九名消防员及三十七名救护员的结业典礼。

  结业学员在训练学校完成二十六个星期严格训练。他们会被调派到不同的消防局及救护站驻守,继续接受在职训练,汲取实战经验。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