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性别观点辩论比赛」接受学生报名(只有中文)
**********************

下稿代妇女事务委员会发出:

  妇女事务委员会(妇委会)将于今年十月至十一月举行全港中学生及大专生「性别观点辩论比赛」,欢迎中学生及大专生组队参加。

  妇委会主席高静芝今日(九月四日)说:「我们十分重视从学生阶段开始,培养青少年正确的性别平等观念。因此,我们举办这次『性别观点辩论比赛』,让同学可以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及反思不同的性别议题或性别相关的议题;我们亦希望鼓励学生从性别角度思考和探讨社会议题。」

  是次比赛以粤语进行,并分「中学组」和「大专组」,每组各设冠军及亚军各一名,另每场赛事均设最佳辩论员一名。

  报名日期由今日起至九月二十二日,参加表格和比赛章程可于妇委会网页下载:http://www.women.gov.hk/flash/main.html。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妇委会秘书处二一三六 二七二六。

  妇女事务委员会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设立,是专责促进本港妇女福祉和权益中央机制。妇委会其中一项工作重点,是透过公众教育和宣传活动,藉以消除性别成见和性别定型观念,以及提高社会人士对妇女事务的关注。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