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正式选民登记册已发表
**********

  正式选民登记册已於今日(七月十八日)发表。

  地方选区的正式选民登记册共载有三百三十七万二千零七名选民,较二零零七年增加了百分之二点三。

  五个地方选区的选民分布如下:

地方选区      选民人数
----      -------
香港岛       627,657
九龙西       440,335
九龙东       540,649
新界西       943,161
新界东       820,205

  功能界别的正式选民登记册载有二十二万九千八百六十一名选民,较二零零七年增加了百分之八。

  这些已登记的地方选区及功能界别选民皆可在九月七日举行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除了加入新登记选民外,选举事务处在编制地方选区及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时,分别更新了约二十六万七千名地方选区选民和约三千名功能界别选民的记录。

  整套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已存放在选举事务处位於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的办事处供市民查阅。此外,市民亦可到各区民政事务处查阅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中与该区有关的部分。

  市民如要查阅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可到选举事务处位於海港中心及湾仔爱群道三十二号爱群商业大厦十楼的办事处,或到位於中环、旺角、观塘、沙田和荃湾的民政事务处。

  查阅正式选民登记册的公告已於今日在宪报刊登。

  已登记选民可致电选举热线二八九一 一零零一,查询其登记资料。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