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个持续进修基金课程被除名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由西岸书院开办的九个课程即时从可获持续进修基金(基金)发还款项课程名单中剔除。

  有关决定是基于该书院违反基金的批准登记条款。

  劳工及福利局发言人说:「西岸书院必须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基金课程的申请人,课程已被除名。该书院并应为现正修读这些基金课程的申请人继续提供有关课程。」

  「如基金申请人所报读的基金课程仍未开课,西岸书院必须退回全数学费及有关收费。该书院亦须停止接受报读已被除名的基金课程的申请;及停止所有基金课程的宣传活动。」

  所有在基金下登记的课程均须接受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监察视学,以确保其运作完全符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件。

  发言人说:「政府已于去年推行多项措施,加强监察基金课程的运作。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除了会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其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并会突击视察培训机构,以确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件。」

  九个被除名的持续进修基金课程的名单载于附件,并已上载至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的网页(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市民可致电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01 5521,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作出查询。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