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青年就业起点今日正式开幕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四月十二日)于劳工处「青年就业起点」开幕仪式上呼吁社会各界,包括各行业才俊、雇主、商界伙伴及社福界,一起为青少年的前途创造有利条件。

  「『青年就业起点』的成立,提供了凝聚政府及社会各界力量的平台,我深信藉着各方面的努力及合作,我们必定能够为青年人建立理想的起步点,开拓光明的前路。」

  张建宗指出,政府关注青少年就业服务,一直以来投放大量资源推行多项青少年就业及培训计划。开设两所「青年就业起点」更进一步显示政府对促进青年就业和加强青年就业及自雇支援的决心。

  他在开幕仪式上颁发纪念品予各支持机构、赞助机构、合作团体及友好伙伴,表扬各界人士对「青年就业起点」的支持,及鼓励更多不同界别的人士继续支持青年就业。

  「青年就业起点」提供的服务包括职业评估、择业指导、增值培训、自雇支援等。服务对象为所有15至29岁的青年人,包括曾经参加「展翅计划」及「青少年见习就业计划」的学员、即将投身社会的学生、待业青年、转业青年及自雇青年。

  两所「青年就业起点」分别位于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办公大楼42楼8至11室及葵芳兴芳路223号新都会广场第2座9楼7至12室;热线电话:三五八五 八○○○,网址:http://www.e-start.hk。

  「青年就业起点」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时至下午7时。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