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整笔拨款独立检讨委员会诚邀各界提供意见
*******************

  整笔拨款独立检讨委员会(委员会)诚邀各界就整笔拨款检讨提供意见。意见可於本年六月十六日前向秘书处提交。

  特区政府於本年一月中成立委员会,藉以检讨整笔拨款制度,并评估制度的整体效益及找出可改善的范畴。委员会主席王英伟已於日前发信予各受津助非政府福利机构,以及社福界各主要工会及团体,邀请他们就是次检讨提供意见。

  委员会深明非政府机构为提供社会福利服务贡献良多,而社会福利界在协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方面,亦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由於业内人士对现行的津助制度持不同意见,委员会定必竭尽所能,确保检讨工作公平、透明和全面。

  委员会将会谘询所有有关人士,并与社福界坦诚沟通,以听取和深入了解各界对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意见、关注事项和建议。委员会现正计划於三月、四月及五月与关心是次检讨的团体会面。

  委员会亦欢迎各界人士於六月十六日前以电邮、邮递或传真方式提交意见:

电邮:lsgview@swd.gov.hk
邮递: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8楼
传真:(852) 2838 0757

  委员会亦已设立一个网站(www.lsgir.hk),藉以向公众介绍委员会的工作范畴,并会定时报告检讨工作的最新进展,欢迎浏览。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