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到访深水桋(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二月六日)下午到深水桋探访一个家庭及两个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区内居民的福利需要。

  张建宗在社会福利署深水桋区福利专员余廖美仪陪同下,首先到一幢私人旧楼,探访一个居住在板间房的四人家庭。他到处看看这板间房单位的居住环境,并向户主梁先生和家人了解各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需要。

  梁先生现年九十五岁,妻子在数年前由内地来港,他们表示居住环境挤迫,希望获得恩恤安置。

  其后张建宗参观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深水桋(南)综合家庭服务中心,了解中心为单亲家长提供的一系列服务。该服务社的行政总裁邱浩波并向张建宗介绍中心的其他服务,包括为新来港人士提供的服务。

  随后,张建宗参观东华三院余墨缘综合服务中心。东华三院主席王家龙为张建宗介绍中心为青年人、妇女及长者提供的各类活动。

  张建宗在探访活动后表示,政府致力改善香港旧区居民的福祉。他赞扬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及东华三院提供各式各类的社会服务,为改善市民生活作出贡献。



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