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参观职业训练局(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日)参观职业训练局,进一步了解该局的青年学院及训练中心所提供的课程。

  张建宗在职业训练局主席梁君彦和执行干事邱霜梅陪同下,首先参观位于苏屋的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该学院为中三及中五离校学生提供职业训练,协助他们就业或继续进修。

  张建宗参观该学院的语文实验室、美容中心、发廊、舞蹈室、多媒体/电脑动画实验室及电脑组合工场,观察学生上课情况,并与学生谈及他们的兴趣及就业计划。

  随后张建宗前往职业训练局九龙湾训练中心综合大楼,参观该中心的印刷业训练中心、电子业训练中心及旅游服务业培训发展中心。

  张建宗说:「职业训练局致力为年轻人及不同行业的从业员提供高质素的专业教育培训,迎合社会不断转变的需要,特别是在年轻人的培训方面,尽心尽力,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