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探访天水围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明日(十月三十日)晚上与天水围居民会面,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

  张建宗先於下午探访天水围的社会福利署保护家庭及儿童服务课和明爱天瑞恏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并与元朗地区管理委员会成员、校长、社福机构代表、分区委员会成员、地区关注组织、宗教团体及地区人士举行会议。晚上八时,他会在伊利沙伯中学旧生会中学的礼堂与区内居民会面。

  张建宗在上星期六曾到访天水围,了解香港善导会位於天华恏的社区精神健康协作服务的运作,并探访社会福利署天水围南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天悦恏香港国际服务社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和天水围妇女联合会及其辖下的互助幼儿中心。

  张建宗说:「上星期六的探访活动非常有用。我期望明日继续与区内不同的团体和人士进行深入的讨论,特别是与居民会面,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