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八月八日)宣布以下高层官员调动: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王倩仪将於二○○六年九月十三日出任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常任秘书长(环境)/环境保护署署长;及

* 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副秘书长(运输)周达明将於二○○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出任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

    对於上述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表示:「王倩仪及周达明均是资深的政务主任,拥有丰富的公共行政经验,以及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们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并带领有关部门面对未来的挑战。」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王倩仪,JP
─────

    王倩仪现年四十九岁,於一九七九年七月加入政府任行政主任,并於同年九月转职政务职系。她於二○○四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

    王倩仪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新界民政署、前房屋科、前教育科、地政总署、前政务总署、前民意集处、前市政总署、前政务司办公室、新闻处、前保安科及前工业署。她於一九九六年三月至一九九七年四月出任工业署副署长,并於一九九七年四月至二○○三年二月出任副公务员事务司(后改称公务员事务局副局长)。王倩仪於二○○三年二月出任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至今。

周达明,JP
─────

    周达明现年四十六岁,於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加入政务职系,并於二○○五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周达明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社会福利署、前常务科、前金融科、前总督府及前财政司办公室(后改称财政司司长办公室)。他於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年四月出任运输局副局长,并於二○○○年四月至二○○四年六月出任环境食物局副局长(后改称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副秘书长(环境))。周达明於二○○四年七月出任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副秘书长(运输)至今。



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