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制改革谘询文件及有关单张明日公开派发
*******************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明日(七月十八日)会公布就扩阔香港税基而提出建议改革税制的公众谘询。

  税制改革的谘询文件及有关单张会在上午十时上载於网址www.taxreform.gov.hk。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二十个谘询服务中心将在上午十时后派发谘询文件及便览单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简介税制改革建议重点的便览单张「税制改革与你」亦会由明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十二个地下铁路车站及八个九广铁路车站派发,派完即止。该等车站包括:

*十二个地下铁路车站:中环站、湾仔站、铜锣湾站、太古站、尖沙咀站、旺角站、黄大仙站、观塘站、葵芳站、荃湾站、宝琳站及青衣站;

*五个九广铁路东铁车站:红戛站、九龙塘站、沙田站、太和站及上水站;

*三个九广铁路西铁车站:南昌站、天水围站及屯门站。




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