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湾雨水排放隧道的拟建工程
*************

   政府拟在荃湾油柑头为拟建的排水隧道排水口提供保护层,以免现有的海床受到排水隧道排出的雨水侵蚀及冲刷。

    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约二千四百五十平方米,工程订於二OO七年八月动工,并会於二O一一年八月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於今日(三月三日)出版的政府宪报内描述。

   任何人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及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二OO六年五月三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通知,地址为北角渣华道三百三十三号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楼。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会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的告示板上。该图则亦存於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楼地政总署测绘处,以及荃湾青山公路一百七十四至二百零八号荃湾地铁站停车场大厦一楼荃湾民政事务处,以供查阅。北角政府合署地政总署测绘处并同时接受订购上述图则。



2006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