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定期举办专题讲座联系及支援抵港人才(附图/短片)
*********************************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人才办)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举办专题讲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顺利适应和落户香港。

  首场专题讲座下午于湾仔税务大楼12楼人才办举行,由人事顾问公司和网上求职平台讲者,向入境人才分析本港就业市场趋势和对外来人才的需求,以及分享在港求职的技巧。

  劳工及福利局最近就「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来港人才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来港人才期望在求职、住房、子女教育、创业以至本地生活和文化等方面获得支援。人才办致力为来港人才提供支援服务,将定期举办涵盖就业、教育、定居、创业等范畴的专题讲座,协助抵港人才融入社会。

  人才办总监刘镇汉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支援来港人才的发展和需要,我们提供一站式支援,并正扩大合作伙伴网路,并与照顾生活所需的各服务提供者紧密合作,举办主题节目和多元活动,同时全方位发挥人才办的宗旨,让人才感受到『香港宜居』而选择『移居香港』。」

  抵港人才可参阅人才办微信领英或电邮至hkte@hkengage.gov.hk了解活动详情。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人才办)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举办专题讲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顺利适应和落户香港。首场专题讲座下午于湾仔税务大楼12楼人才办举行。图示人才办总监刘镇汉(右四)与出席者合照。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人才办)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举办专题讲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顺利适应和落户香港。首场专题讲座下午于湾仔税务大楼12楼人才办举行。图示人才办总监刘镇汉致欢迎辞。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人才办)今日(三月八日)起定期举办专题讲座,以支援已抵港人才顺利适应和落户香港。首场专题讲座下午于湾仔税务大楼12楼人才办举行。

网上广播

香港人才服务办公室定期举办专题讲座联系及支援抵港人才

相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