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完成七日在港考察调研(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港进行最后一日考察调研行程。
   
  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海关关长何佩珊、署理入境事务处处长戴志源和保安局副局长卓孝业陪同下,到深圳湾口岸视察口岸通关运作及旅客过关情况,尤其有关最近在农历新年期间实行24小时通关的情况。其间,他在旅检大楼听取何佩珊和戴志源讲解旅客出入境和清关手续的安排,了解相关部门在繁忙时段和节日假期采取应对措施以疏导人流,确保口岸运作畅顺,旅客安全有序过关。
   
  夏宝龙主任视察口岸运作后离开香港,完成七日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港进行最后一日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二)陪同下,到深圳湾口岸视察口岸通关运作及旅客过关情况。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视察深圳湾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