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考察文化和青年发展(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

  早上,夏宝龙主任由行政长官李家超、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和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陪同到位于西九文化区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考察香港的文化艺术发展和推广及弘扬中华文化的工作。

  其后,夏宝龙主任在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陪同下,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与约40位香港青年作互动交流。参与交流的青年包括青年团体代表、特区政府推行的青年内地实习及交流计划和「共创明『Teen』计划」的参加者、青年发展委员会青年大使、民政及青年事务局「连青人网络」代表等。

  下午,夏宝龙主任由李家超陪同与经济专家就香港经济发展策略作座谈。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八日)将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并完成七日行程。
 
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中)由行政长官李家超(左六)、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四)和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左四)陪同到位于西九文化区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考察香港的文化艺术发展和推广及弘扬中华文化的工作。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前排右二)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前排右一)陪同下,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与香港青年作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二)由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一)陪同与经济专家就香港经济发展策略作座谈。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考察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与香港青年作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