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考察调研金融及经济发展(附图)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

  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陪同下,考察调研香港的金融及经济发展。上午,他与20多位金融业界代表座谈,就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巩固和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谈交流。

  中午,夏宝龙主任与香港各金融监管机构高层进行工作午餐,就金融发展与监管等议题互动交流。与会代表分别来自香港金融管理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保险业监管局、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会计及财务汇报局,以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

  夏宝龙主任下午由李家超、陈茂波和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博士陪同,与约40位本地及外国商会的代表作座谈交流。

  接着,夏宝龙主任由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陪同与爱国爱港社团代表作互动交流。

  傍晚,夏宝龙主任到港交所与30间由特区政府在过去一年多以来引进香港的重点企业的代表,就香港的经济、投资及营商前景、企业在港设立和拓展业务的优势作互动交流。李家超、陈茂波、黄伟纶、许正宇、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和陈百里博士亦有出席。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七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右三)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二)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陪同下,与金融业界代表座谈,就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巩固和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陪同下,与金融业界代表座谈,就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巩固和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和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博士陪同下,与本地及外国商会代表作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前排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前排左五)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前排左三)陪同下,与爱国爱港社团代表作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行程。图示夏宝龙主任(前排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前排右一)陪同下,与爱国爱港社团代表作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