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
   
  早上,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陪同下考察市区地区治理的最新情况,到黄大仙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

  其后,夏宝龙主任由李家超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陪同考察深水埗社区客厅,了解特区政府精准扶贫项目的进展。深水埗社区客厅去年十二月启用,是政府「社区客厅试行计划」的首个项目,旨在为「劏房」住户提供额外生活空间,设有多项日常生活所需的设施,并会按需要转介合适的社区服务,以改善「劏房」住户的生活质素。

  中午,夏宝龙主任由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和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陪同,与香港大律师公会和香港律师会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及工作午餐会。

  随后,夏宝龙主任在李家超陪同下,与20多位本地主要传媒的高层人士和知名时事评论员代表作座谈交流。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六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四)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五)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六)陪同下到黄大仙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在黄大仙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后,与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胡钜华(左)合照。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三)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一)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二)陪同下考察深水埗社区客厅,并在学习室与儿童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四)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五)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右三)陪同下考察深水埗社区客厅,并在共享备餐间与受惠家庭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三)在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右四)陪同下,与香港大律师公会和香港律师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在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和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陪同下,与香港大律师公会和香港律师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二)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一)陪同下,与本地主要传媒的高层人士和知名时事评论员代表作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右三)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一)陪同下,与本地主要传媒的高层人士和知名时事评论员代表作座谈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港继续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及会见不同界别。图示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陪同下,与本地主要传媒的高层人士和知名时事评论员代表作座谈交流。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到黄大仙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喝早茶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考察深水埗社区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