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附图/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

  早上,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陪同下考察新界地区治理的最新情况,先到将军澳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

  其后,夏宝龙主任到访西贡民政事务处,并与西贡民政事务专员兼区议会主席马琼芬和西贡区议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分享策划和推展西贡区地区服务的意见。

  中午,夏宝龙主任继续由李家超和麦美娟陪同,与18区区议会主席进行地区工作午餐会,就地区治理事务互动交流。

  下午,夏宝龙主任由李家超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陪同,到访位于九龙黄大仙的狮子山公园,近观象征自强不息、同舟共济香港精神的狮子山。

  夏宝龙主任明日(二月二十五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图示夏宝龙主任(左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五)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二)陪同下,到将军澳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图示夏宝龙主任(第二排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第二排右)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第三排中)陪同下,到将军澳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当区情况,并就地区民生议题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二)与18区区议会主席进行地区工作午餐会,就地区治理事务互动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继续在港考察调研地区治理。图示夏宝龙主任(中)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左四)陪同下,到访位于九龙黄大仙的狮子山公园并近观象征自强不息、同舟共济香港精神的狮子山。旁为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四)。

网上广播

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到将军澳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喝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