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走访十八区进行岁晚关爱家访活动(附图/短片)
******************************
  ​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今日(二月九日)继续进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今日继续到访多区,包括观塘区、九龙城区、屯门区、油尖旺区和荃湾区,探访当区的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陪同下,联同观塘区区议员和观塘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蓝田德田邨的独居长者、伤残人士及双老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陪同下,联同九龙城区区议员和九龙城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土瓜湾美景街和红磡家维邨的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在香港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上贺年福袋,与他们分享农历新年的欢乐。
        
  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同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陪同下,联同观塘区区议员和观塘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观塘翠屏南邨的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则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陪同下,联同油尖旺区区议员和油尖旺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角咀分间单位的独居长者。

  此外,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在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区家盛陪同下,联同荃湾区区议员和荃湾区关爱队代表向居于荃湾石围角邨的少数族裔住户送上贺年水果及向长者住户赠送贺年福袋。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则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关可临陪同下,联同屯门区区议员和屯门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屯门大兴邨的双老家庭和独居长者。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一连三日(二月七日至九日)走访十八区,探访多位长者及基层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福袋,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
   
 
 
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右二)陪同下,探访居于蓝田德田邨的长者户, 送上新年祝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右三)陪同下,探访居于蓝田德田邨的家庭, 送上新年祝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右一)陪同下,探访居于蓝田德田邨的长者户, 并送上贺年福袋。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副局长胡健民今日(二月九日)探访居住在九龙城区的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在香港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上别具特色的贺年福袋,表达政府的心意,与他们共享节日欢欣。图示曾国卫(后排左五)和胡健民(前排左一)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后排左三),九龙城区区议员和九龙城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少数族裔家庭,为他们送上祝福。
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左四)今日(二月九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何立基(左五)陪同下,联同观塘区区议员和观塘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观塘翠屏南邨的长者。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二月九日)上午到油尖旺区,参与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图示何永贤(左三)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左一)陪同下,联同油尖旺区区议员和油尖旺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角咀分间单位的独居长者,为他们送上贺年挥春,同庆新年。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右一)和教育局副局长施俊辉(左一)今日(二月九日)探访居于荃湾石围角邨的巴基斯坦裔家庭,向他们送上贺年水果,共享新春节日欢欣。
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今日(二月九日)探访居于屯门大兴邨的双老家庭和独居长者,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陈浩濂(前排左二)与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关可临(前排左一)、屯门区区议员和屯门区关爱队代表一同探访居于大兴邨的双老家庭。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走访十八区进行岁晚关爱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