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继续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附图/短片)
****************************
  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今日(二月八日)继续进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今日继续走访多区,包括油尖旺区、湾仔区、南区、中西区、葵青区、西贡区、沙田区和大埔区,探访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陪同下,联同油尖旺区议员和油尖旺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尖沙咀的印度裔家庭和孟加拉裔家庭,了解他们在香港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贺年水果,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在湾仔民政事务专员张雁伶陪同下,联同湾仔区区议员和湾仔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坑励德邨的长者和基层家庭;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则在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郑港涌陪同下,联同南区区议员和南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南区石排湾邨的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陪同下,联同中西区区议员和中西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中西区的长者户;以及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在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邓显权陪同下,联同葵青区区议员和葵青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葵涌的独居长者和基层家庭。
 
  此外,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在西贡民政事务专员马琼芬陪同下,联同西贡区区议员和西贡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将军澳尚德邨的独居长者和基层人士;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在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余怀诚陪同下,联同沙田区区议员和沙田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围隆亨邨的双老家庭及独居长者;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则在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陪同下,联同大埔区区议员和大埔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埔墟一带的长者户。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明天(二月九日)会继续探访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和节日祝福。
 
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左三)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左一)陪同下,联同油尖旺区区议员和油尖旺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尖沙咀的印度裔家庭,与他们共享新春节日欢欣。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左三)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左一)陪同下,联同油尖旺区区议员和油尖旺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尖沙咀的孟加拉裔家庭,与他们共享新春节日欢欣。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右二)联同湾仔区民政事务专员张雁伶(左一)、湾仔区议员刘佩珊(左二)和李文龙(后排右)及关爱队,今日(二月八日)到励德邨向长者户拜早年,送上关爱和祝福,共庆新春。
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郑港涌(左二)陪同下,联同南区区议员彭兆基(左一)和南区关爱队代表朱立威(右一),探访居于南区石排湾邨的冼先生(右三)和冼太(左三)。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左三)陪同下,联同中西区区议员和中西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中西区的长者户。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邓显权(左一)陪同下,联同葵青区区议员郭芙蓉(右一)探访居于葵涌石篱的长者。
发展局局长甯汉豪(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西贡民政事务专员马琼芬(中)陪同下,联同西贡区区议员和西贡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将军澳尚德邨的住户,送上新春祝福。图示甯汉豪向长者送上贺年福袋和花艺布置。
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左二)联同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余怀诚(中)、沙田区区议员和沙田区关爱队代表今日(二月八日)探访居于沙田大围隆亨邨的长者,与他们闲话家常,共庆新春。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今日(二月八日)下午到访大埔区,参与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图示孙玉菡(左三)在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左二)陪同下,联同大埔区区议员和大埔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大埔墟一带的长者户,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孙玉菡向长者拜早年,并提醒他们在寒冷天气期间注意保暖。他呼吁市民和邻居多关心及慰问独居或体弱长者的身体情况。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参与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