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今开展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附图/短片)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今日(二月七日)起一连三日(二月七日至九日)走访全港十八区,探访基层家庭,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
 
  行政长官李家超、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和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今早在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陪同下,联同大埔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钟屋村的91岁侯婆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送赠贺年福袋,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与市民共享节日欢欣。
 
  特区政府其他主要官员今日亦到多区进行家访,包括东区、黄大仙区、九龙城区、元朗区、北区、深水埗区和离岛区。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陪同下,联同东区区议员和东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柴湾环翠邨的长者户;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则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胡钜华陪同下,联同黄大仙区区议员和黄大仙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牛池湾彩云(二)邨的基层家庭和长者;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陪同下,联同九龙城区区议员和九龙城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何文田爱民邨的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以及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在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胡天佑陪同下,联同元朗区区议员和元朗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天水围天华邨的长者及有需要人士。
  
  此外,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和运输及物流局副局长廖振新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赖子坚陪同下,亦联同北区区议员和北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粉岭华心邨的长者户;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则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陪同下,联同深水埗区区议员和深水埗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深水埗鸭寮街的独居长者;以及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陪同下,联同离岛区区议员和离岛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东涌迎东邨的长者和单亲家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未来两天(二月八日至九日)会继续探访基层家庭,为他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2024年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左四)在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三)、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左二)、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右三)和大埔区林村谷小区「地区服务及关爱队伍」队员的陪同下,探访一名长者,了解她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况。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左三)在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二)、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左一)和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右一)陪同下,探访一名长者,了解她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况。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右一)与长者在享用盆菜前交谈。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右一)向长者派发新春福袋。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前排右三)与摊档工作人员交谈。旁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前排右四)、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前排右二)和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前排右一)。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展示写在宝牒上的愿望。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图示李家超(左二)在林村许愿树前抛宝牒许愿。
行政长官李家超(第三排左六)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并与小朋友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三)今日(二月七日)到访大埔区后,在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二)陪同下会见传媒。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二月七日)探访居于柴湾环翠邨的长者户,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林定国(右二)联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二)、东区区议员和东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环翠邨的独居长者。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二月七日)探访居于牛池湾彩云邨的基层家庭和长者,与他们闲话家常,并送上贺年福袋,共庆新春。图示张国钧(前排左一)联同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胡钜华(后排左二)、黄大仙区区议员和黄大仙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彩云邨的独居长者。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三)今日(二月七日)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右二)陪同下,探访居于何文田爱民邨的独居长者和双老家庭。
医务卫生局(医卫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二)和医卫局副局长李夏茵医生(左二)联同元朗区区议员和元朗区关爱队代表今日(二月七日)探访居于天水围天华邨的基层家庭,并送上贺年礼品,表达政府的心意。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左三)和运输及物流局副局长廖振新(右三)今日(二月七日)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赖子坚(左二)陪同下,联同北区区议员和北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粉岭华心邨的长者户。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二月七日)黄昏到深水埗区鸭寮街,探访独居长者,在农历新年前为他们送上贺年福袋,表达心意。图示杨何蓓茵(中)与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左一)、深水埗区区议员刘佩玉(右一)和深水埗南昌南小区关爱队队长梁钜海(右二)一同探访长者,了解他的起居生活,并闲话家常。
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的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今日(二月七日)展开。图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中)联同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右一)、离岛区区议员和离岛区关爱队代表探访居于东涌迎东邨的长者。

网上广播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参与十八区岁晚关爱家访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