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就TATLER XFEST:香港队VS国际迈阿密CF表演赛的声明
**********************************
  政府就今日(二月四日)TATLER XFEST:香港队VS国际迈阿密CF表演赛中美斯未能上阵,又未能尽快详细交代和解释,表示极度失望。

  这次活动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颁授「M」品牌认可,以及1,500万元配对拨款和100万元场地补助金资助,政府也提供多项协调和协助,包括安排场地和人流管理等,务求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和一个亲睹世界球王球技的机会。

  不少香港球迷热切期待,更有许多游客专程来港观赏,美斯未能上阵表演赛,亦未应要求在场内亲自向球迷说明原因,政府和一众球迷感到极度失望。主办单位及国际迈阿密CF的处理手法未能回应一众热烈支持美斯的球迷的期望,尤其是一众专程远道而来的旅客。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和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会根据协议条款要求主办单位负责,包括可能因应美斯未能出场而扣减赞助款项。
 
2024年2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54分
即日新闻